私隱政策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及私隱政策

來澳地產(環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 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下稱”條例”)的責任及要求,屬下員工亦必須對本公司所收集及/或儲存及/或使用的所有個人資料保密,並致力妥善保存和遵照條例規定的責任及要求。

請細心閱讀此條款,在申請本公司的免費地產介紹服務,您確認已閱讀、明白及同意受有關條款約束。如有問題,請電郵我們至info@loyalproperty.com.hk。

 

  1. 採集的資料的目的及方式

    1.1 為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並向閣下進行物業介紹、提供服務或物業和市場等相關資訊、登記及管理客戶資料,本公司將透過(但不限於)收集客戶資料表格、代理/介紹人/營業員進行介紹服務時的通訊等等,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訊息。

1.2 如閣下不提供有關個人資料,本公司有權不向閣下提供服務,以免可能違反相關法規。

 

  1. 個人資料的種類

2.1 本公司收集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下列各項:

    1. 閣下的中英文姓名
    2. 核實閣下身份所須的資料,包括身份証明文件副本、號碼
    3. 聯絡電話/電郵地址或其他通訊方式等資料
    4. 通訊或賬單地址
    5. 閣下致電本公司熱線的筆錄或錄音
    6. 閣下發給本公司或其代表的電郵或信件等通訊
    7. 閣下填寫的表格、簽署的協議/文件時提供的各項資料
    8. 閣下的賬戶資料,例如付款日期以及關於閣下交易的資料
    9. 閣下對於特定物業、海外地區、服務、移民選址等的喜好
    10. 其他合理與上述各項或與本公司提供服務相關的個人資料

2.2 如您未滿十八歲,必須先得到家長或監護人的同意,方可向本公司提供任何可辨識的個人身份的資料。

 

  1. 個人資料的準確性和保留

3.1 本公司盡可能利用業內通用的做法及規例,核實所提供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對交易雙方之身份証明文件上之姓名及號碼作出核對。

3.2 本公司將於您身為本公司客戶的有效期間,或終止使用本公司後一段合理時間內,將閣下的個人資料給予保存。除非持有個人資料的原因乃為遵守適用的法定或合約義務或者為調查、偵測罪案、檢控疑犯之目的外,或得到閣下訂明同意繼續使用外,本公司將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於收集個人資料最少保存5年後,銷毀所有的個人資料。

 

  1. 個人資料的保安

我們有一套實質的、電子化的及程序化的保安措施,以保障閣下的個人資料。我們時刻將您的個人身份識別資料保密處理,就有關收集、使用、保存、披露、轉移、保密及查閱個人資料的政策及常規,均符合香港法例規定,並已載於本聲明內。我們實行相關的措施去保障互聯網上傳遞的資料,我們不可保證經互聯網傳遞的資料是百分百保密的,我們對這部分的保安不負任何責任。

 

  1. 個人資料的使用

5.1 本公司可以為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各項之目的,使用和分析閣下之資料:

    1. 核實閣下身份
    2. 處理閣下的查詢,為閣下提供關於所查詢服務的進度/最新資訊
    3. 向閣下提供服務及處理閣下已經使用的服務,或作管理服務之用
    4. 在閣下提出服務的查詢時為閣下提供協助,包括調查和解決影響服務質素的問題,處理閣下的任何帳項查詢
    5. 向閣下發出關於使用本公司服務的帳單,以及核實及/或檢查閣下的信用、付款及/或狀況
    6. 回應閣下關於本公司服務的查詢或投訴備存記錄以作參考
    7. 為本公司或其他合作單位服務之推廣、宣傳和直接促銷,包括為您度身訂造與第三者間的交易(註﹕您給客戶服務部的電郵可能會被儲存和運用)
    8. 改進本公司的產品和服務
    9. 協助本公司預防發生欺詐或罪案
    10. 追查、追討債務(包括聘用追收債務代理人),管理信用
    11. 在有需要時聯絡閣下
    12. 法律要求或准許下披露的事項
    13. 市場調查、分析走勢
    14. 作解決疑難、調解紛爭、執行同意書 (包括此條款) 等用途

5.2 我們可能與經我們授權的第三者服務供應商分享資料以分析我們服務、通訊或廣告的成效。

 

  1. 個人資料的披露和共用

6.1 本公司將會為持有的一切個人資料保密,但可能會向以下各方披露關於閣下的資料:

    1. 與本公司共同提供服務的供應商,使他們為您提供更佳的服務,並在您進行有關活動時,使他們能直接與您聯絡。
    2. 與本公司有商業關係的個人或公司,例如銀行,以確認付款。本公司鼓勵商戶、市場伙伴及第三者服務供應商採用及張貼私隱條款,但是,上述人士對您個人資料的運用只受制於他們的私隱條款,而不在我們掌握之中。
    3. 物業發展商
    4. 交易另一方
    5. 債務代收或追討代理公司
    6. 執法機構、政府部門、監管部門、法院或法律要求的其他機構
    7. 專業顧問(包括律師和核數師)
    8. 獲得閣下同意之下,向指定第三方披露閣下資料,以為閣下提供更佳的服務

6.2 若本公司股權改變(即被收購或與其他業務合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