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creen

St Leonards

位於澳洲悉尼北部的 St Leonards,坐落於悉尼港海灣,面對氣勢磅礡的悉尼海港大橋,是經濟重點發展重鎮。 

St Leonards 是位於 North Sydney 及 Chatswood 中間的傳統豪宅區,距離悉尼市中心只有約 5 公里,從 St Leonards 火車站出發只要 20 分鐘便可到達中央車站。當地巴士中轉站,沿著交通要道 Pacific Highway 便可前往 Sidney CBD、Chatswood 及 Manly 等其他重要地區。到 2024 年,悉尼的新地鐵線落成,可透過鄰近的 Crows Nest 地鐵站到市中心及 Bankstown,可以更短的時間到 Chatswood、麥覺理大學及北悉尼,交通非常方便。St Leonards 處於交通中心優越點,加上未來的地鐵線落成,可見其升值的潛能。 

根據 St Leonards 及 Crows Nest 2036 遠景規劃,洲政府有意將 St Leonards 及鄰近的 Crows Nest 打造成商業與住宅業雙發展的經濟中心。 

優越的地理環境,不論是投資、移民或留學都非常適合。 

Compare listings

Comp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