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來澳地產由移居澳洲的港人在1995年於澳洲創立。我們在資產管理上有多年經驗,替香港的投資者管理多個商業地產項目。受到客戶的信任及業務的迅速發展,我們的服務涵蓋住宅、商業樓宇買賣及租賃,此外更提供發展策劃及市場推廣等服務。自成立以來,我們參與無數大型商業樓宇的買賣,包括799 Pacific Highway、1 Railway Street、 Monitor Money Building、90 Arthur Street、 60 Carrington Street及338 Pitt Street。現時,我們仍管理799 Pacific Highway、68 Harrington Street(DFS Galleria)及北岸的商場項目。

來澳地產以忠誠及友善態度對待客戶,熱誠服務客戶及為客戶爭取最佳成果為本公司宗旨。我們的資深團隊能說流利的英、國、粵及韓多種語言,以及他們積累多年地產專業知識、市場推廣經驗,為本地人、華人及亞洲人的龐大客戶網絡提供房地產買賣、出租及管理的專業服務。

Compare listings

Compare